老天爸爸最爱的崽

德云社的捧角儿小孩,啥也不行的那种,嘿嘿

雏菊

请勿上升真人,本文纯属虚构

不敢求三连,只求不挨骂就行了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天是黑的,河水是墨,乌突突的鸟儿在干枯的树皮上唱着悼歌,紫色与白色的雏菊相互依偎,却被顽皮的孩童从新坟前分离,一人一朵,欢笑着跑开了。。。走在最后的是一个刚认识几个大字的孩童,‘吾妻张九龄之墓’,他歪了头,又去追逐小伙伴的脚步。。。

     一本黑色的日记在那黄色的土包前,被风吹的沙沙作响……


    2017年12月11日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‘师哥,那 ,那只是一个误会了,我喝多了,不是和你表白,不不不,都是男人,我怎么可能会喜欢你,你,你也是想瞎了心’


    2017年12月30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师哥,都说了是一个误会了,你为什么还躲我呀,给,你最爱喝的冰美式,特意加了好多冰呐’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2019年6月12日  


       ‘师哥,你看那个女生,滋滋滋,这腰这腿,哎,好像还没化妆,是我喜欢的款,哎哎,师哥你干嘛去呀’‘哎呀,还是师哥疼我,我现在就加上,嘿嘿,哎呀,说谁傻呐,张九龄,你头发长出来了是吧。。‘’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2020年2月28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‘师哥,这是我女朋友,你也知道,还是你给我们牵的线呐,哎,老大你眼圈怎么红了。。‘’张九龄,说谁白儿子那,这是你弟妹,不是你儿媳妇,还什么儿子长大了爸爸很欣慰,呸。。‘


      2020年4月18日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‘师哥,你怎么又瘦了,脸色还不好’’什么没事没事呀,赶紧的上医院看看,现在就去收拾‘’内个,师哥,对不住了啊,我叫了小樊陪你去,青青她发烧了,我。。。‘’那行了,别逞强呀,哎,青青,我马上就到。。。。‘


      2020年11月20日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’师哥,你怎么还住院了那,还瞒着我。。。‘’什么没有什么大事呀,瞧你瘦的都快成一根刺啦。。。‘’青青什么青青,我陪我师哥,她那么懂事,一定会理解的。。。行了,快别说话了,我去给你打壶开水,不是你这里连个壶都没有。。。。‘

     

     2021年4月4日


       ’师哥,再吃点吧,再吃一口,就一口。。。哎,师哥擦擦嘴,没事没事,我去收拾,你快一点躺着,有我呢。。‘


   2021年4月30日


        ’师哥,你不许说着丧气话,我这辈子就你一个搭档,什么裂穴,不可能,我告诉你张九龄,想都不要想,姥姥。。‘


     2021年12月13日


        ’师哥,外面天气真好,我推你出去走走吧。。哎呀,什么重不重,你轻的都要飘了,哎哎,你笑了,对嘛,就该这样,多笑笑。。。‘


    2022年1月20日


         ’师哥,你看看你那时候,净欺负我了,,哎呀,行行行,是我欺负你,我再也不敢了,师哥,以后在上台,你打死我都行。。。。‘


   2022年12月6日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’师哥,别怕,别怕,我就在外面等你,等你出来了,我就告诉你一个秘密。。。什么,你也有事想要告诉我,,,哎呀,师哥,乖乖的,等你好了再说,啊,乖,先进去好不好。。。‘


   2022年12月7日


         ’师哥,你不要我了吗。。。我还没有告诉你,我那天没有喝醉,张九龄,老子喜欢你,老子爱你。。。‘

   

   2023年1月2日


        ’师哥,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,为什么要让小樊将那封信烧了,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你也喜欢我,为什么。。。‘


   2023年7月7日


        ‘师哥,今天是咱们结婚的好日子,你要是开心呢,就吹吹房檐上的灯笼吧,哎呀,你是夫,我是妻行了吧,真是,净这个,净这个’


    2023年8月9日


        ’师哥,你可别生气呀,我就是想带你去一个没人认识咱俩的地方,然后好好陪陪你,这些年我也算有些积蓄,饿不死呀。。。‘


    2023年8月11日


       ’师哥,嘻嘻,‘吾妻张九龄之墓’你生不生气,想不想揍我,今天晚上来找我好不好,我,我好想你。。。。’


     2031年1月1日


     ‘师哥,楠楠好想你呀,楠楠来陪你好不好。。。是是是,我知道,我还要照顾咱爸咱妈,给他们养老送终呢。师哥,你再等等我好不好。。。。’


     2045年12月七日


        ‘师哥,真好,我终于可以来陪你了。。。到了阴间,你还是我的老大,你可要罩着我呀。。。’’





      ‘这皮孩子,拿人家花干什么,你不知道这是王家那小子自杀之前给他媳妇送的,晦气晦气。。‘’哎,刘家二婶,你说还真是白瞎了那个小伙子了,才四十多岁就那么去了,还在遗嘱里特意写了要和他妻子葬在一起,哎,也不知道他妻子是个什么模样。。。。。。‘



雏菊

      紫色的代表隐瞒的爱,白色代表纯洁的美,



’内个,先说好,不许揍我,我错了

评论(14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