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天爸爸最爱的崽

德云社的捧角儿小孩,啥也不行的那种,嘿嘿

如果九龙先穿越九龄后穿越【无关番外】

第二章

请勿上升真人,本文纯属虚构

跪求三连

    周九良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秦霄贤,老秦摊摊手,直视周九良漏出傻乎乎的笑容。。。算了,周九良回过头来,蹲下身子,’说说吧,死亡基地在哪里,还有你们为什么这么怕九龄‘

    被电的浑身焦黑,时不时抽搐的男人还有些犹豫,张张嘴,就是不肯发出声响。一直观望的何九华挑了挑眉 ’老秦,‘’哎,来嘞。。。‘秦霄贤作势往前走,

    ‘ 我说我说,死亡基地在离这里不远的一个教堂里。。。猫神,猫神。。。’男人眼睛一闭,浑身发抖‘我看过猫神杀人的样子,太可怕了,太可怕了。。’众人对视一眼,九龄,杀人,不可能吧,他们是一千个一万个不相信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’好了,先去那什么‘死亡基地’找到九龄再说吧。‘张云雷开口打破沉寂,不管如何,张九龄永远是他们的师兄弟。。。众人着急赶路,但是这个浑身抽搐的男人又成了问题,把他一个人扔在这里好像不太好。。。

    ‘救救我,救救我,求你们,附近有医院,有医院。。’

    老秦怂怂的举起了他的细胳膊,’那个啥,师哥们,你们先往前走吧,这男的我给他送医院去就好了,然后我再去找你们。‘’不行,你个大傻子,再走丢了。。‘

     老秦摸摸后脑勺,自信一笑’华儿,我可从来没有走丢过,不是我吹,德云社方向感我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。‘何九华和孟鹤堂正在那里怼小孩,周九良淡淡插了一句’行了,相信老秦,而且,好像咱们中老秦的攻击力最高,他是最合适的。。‘

   ’老秦抓住机会,扶起男人就往医院的方向跑。没办法,只能这样了,众人接着赶路,只有周九良默默回头,看了一下,不知在想些什么。。。


     对着把他电成这样还要要将他送进医院的秦霄贤,男人实在不敢多说什么,只能减轻呼吸,试图降低自己的存在感。但很快,男人忍不住了,’这位爷爷,您走错了,这不是上医院的路‘

     老秦弯起一边的嘴角,’没错呀,这是要‘处理’你的路‘男人再傻也察觉到了不对劲,开始挣扎,可是肌肉盘亘的手臂硬是挣不开那只筷子,

     ’3,2,1.。死亡愉快’老秦吹了吹手上的余灰,看着这么多年依旧没有改变的路,‘张九龄,师哥,你做了什么那,如果被同化了,我就只能杀了你了那。。’

     夕阳打在了那张本应棱角分明的脸上,模糊了面容。。。。



嘻嘻,小可爱们,除了这个,我还写了一个甜文,可甜可甜了,叫做雏菊,感兴趣的小可爱们可以去看看

  雏菊 链接,欢迎评论,嘻嘻

评论(24)

热度(58)